公告
 
公告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第九届应用文写作大赛题目

2019年04月27日 10:37  点击:[]

一、根据自己情况写一份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总结。

二、请你以一名爱护环境的大学生的名义,撰写一则保护环境的倡议书。

在当今世界飞速发展之际,环境问题已是全世界所面临的共同问题,环境保护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地球是人类唯一居住的地方,人类要在地球上安居乐业,就要爱护地球,爱护自然。因为我们只有一个地球!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刻不容缓。

请同学们将参赛作品连同姓名、学号、班级等信息于5月17日下午4:00前将A4纸打印稿交至教学楼五楼D502基础教学部办公室。

基础教学部  

2019年4月22日

上一条: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第十一届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九届应用文写作大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人文与通识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