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课程建设 | 赛事中心 | 教学成果 | 党建工作 | 社会服务 | 下载专区 
 
  获奖名单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课程建设 
.
 赛事中心 
.
 教学成果 
.
 党建工作 
.
 社会服务 
.
 下载专区 

我校蒲冰远教授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光荣称号
2017年12月11日 撰稿:张步林 审稿:韩剑南 

日前,2017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仪式暨工作会议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会议由全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主办,华中科技大学承办。全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全国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全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出版社领导出席会议。全国数学建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组织者、全国数学建模“高教社杯”获奖者、Matlab奖获奖者、优秀论文获奖者参加了颁奖仪式。我校蒲冰远教授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并受邀登台领奖。

蒲冰远教授一直从事我校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组织、培训、选拔和指导,工作扎实,成绩突出。作为基础教学部副主任,他在狠抓基础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各项教学改革的同时,积极构建科学的数学课程平台,把数学建模作为最重要的数学实践环节;在数学建模教学团队建设中,他以身示范,团结协作,充分调动老中青数学教师的积极性,起到核心关键的作用;在长期承担培训、选拔和指导学生参赛中,他学识渊博,教学认真,以培养学生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重点,攻坚克难,把一个个优秀学生引上建模之路。在蒲冰远教授的带领下,我校数学建模教学团队指导的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斐然。2005年以来,我校已有400多人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其中15人获全国一等奖,30人获全国二等奖,54人获四川省一等奖,获奖人数在四川省乃至全国同类学校中始终名列前茅。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已连续开展26年。为了深入总结广大指导教师和组织工作者在指导和组织数学建模竞赛与从事数学建模教学工作中的经验,表彰他们的优秀事迹,推动数学建模竞赛及相关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全国组委会决定在2001年及2011年表彰后,进行第三次全国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及组织工作的表彰。蒲老师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光荣称号,不仅是其个人成绩,更是全国组委会对我校历年数学建模成绩的肯定。愿我校师生在今后取得更好的数学建模成绩。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基础教学部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