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课程建设 | 赛事中心 | 教学成果 | 党建工作 | 社会服务 | 下载专区 
 
  行政管理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课程建设 
.
 赛事中心 
.
 教学成果 
.
 党建工作 
.
 社会服务 
.
 下载专区 

基础教学部主任岗位职责
2016年06月21日  

 

    一、主持本部日常行政工作,对本部负行政领导责任。

    二、组织本部人员参加政治、业务学习。关心本部教职工,做耐心细致的思想教育工作,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三、负责本部的日常教学管理,监督、检查本部教学工作的落实;协调与各教学系部和管理部门之间的工作关系,使承担的教学工作能规范有序、按质按量地完成。

 四、根据全校各系的人才培养方案,结合本部各教研室的具体情况,负责下达各教研室的教学任务;提出调整教师的任课和变动其他人员工作的意见,做好外聘教师的聘任工作。

    五、督促检查本部教职工的出勤和工作情况,建立良好的教学和工作秩序。

六、深入教学第一线,全面了解教师的教学情况,及时解决教学中反映的问题。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七、负责审定各教研室提出的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规划。根据高职高专人才培养的要求,组织各教研室及时修正教学计划和课程标准。

    八、负责组织教师业务学习、知识更新和能力的提高,拟订教师进修计划,安排教学人员外出培训学习,组织教学经验交流活动。

九、负责审批教学仪器、设备、资料和办公用品的购置计划,安排实验设备的维护费用的开支和日常办公经费的使用。

十、负责办公室、实验室及整个基础教学部的的安全管理工作。

    十一、负责组织教学、科研、年度考核等各类奖励的评定,协助学校搞好教师职务的评聘工作。

    十二、完成学校领导下达的其它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基础教学部  地址:成都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