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数学团队

王长辉老师

2020年05月16日 14:36  点击:[]



 



 王长辉 ,数学教研室主任,女,研究生毕业,理学硕士,副教授,教学与技术专长:数学与应用数学。2000年7月从四川大学数学学院毕业后,进入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数学教研室工作至今;在此期间注意自我专业水平的提高和讲课经验积累,在讲课的质量上受到学生和专家的好评,获得多次校级教学质量优秀奖,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优秀奖,2016年高职高专信息化大赛四川省二等奖,2018年高职高专教学能力大赛四川省一等奖等。发表了发表Study of Multi Target Tracking Algorithm Based on CRF Modle、基于能量最小化的多目标跟踪算法研究、 G ARCH 模型的残差分布比较研究及实证分析、 基于组合优化的线性含错方程组的求解方法等文章。为我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主要指导教师。

 

一、发表的科研论文

(1)实变函数中几个积分极限定理的等价性问题,成都纺专学报,2004年第4期 独著

(2)实变函数中几个积分极限定理的应用,成都纺专学报,2004年第4期 独著

(3)关于非线性滤波器信息泄露的关键问题研究,四川大学学报(工程版)(核心期刊),2008年第3期

(4)基于组合优化的含错线性方程组的求解方法,计算机工程与应用,2008年9月

(5)基于群体智能算法的bbs空间群体观点形成模型研究,四川大学学报(工程版), 2011(1)

(6)Study of Multi Target Tracking Algorithm Based on CRF Modle  《Mechatronics Engineering Computing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EI)  2014年3月第5期 独著

(7)基于能量最小化的多目标跟踪算法研究 《科学技术与工程》(全国中文核心期刊)2014年6月第14卷第17期 第一作者

(8)基于聚类分析的网络论坛社团探测算法 《哈尔滨师范大学自然科学学报》

2014年第30卷第5期 独著

(9)GARCH模型的残差分布比较研究及实证分析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学报》

2012年7月 第29卷第3期 独著

(10)"Lightweight and Privacy-Preserving Authentication Scheme with Resilience of De-synchronization Attack for Wireless Body Area Networks." IET Information Security. (SCI, CCF-C, IF: 0.949, DOI: 10.1049/iet-ifs.2019.0491)

(11)"Efficient and Privacy-Preserving Authentication Scheme for Wireless Body Area Networks." Journal of Information Security and Applications, 2020. (SCI, CCF-C, IF: 1.537)

二、学术研究课题

(1)主持研究校级自然科学项目“网络论坛特征研究”(编号2009fzlk02),2009年。

(2)主持研究校级质量工程教学团队建设项目“数学类课程教学创新团队”(编号ZL2016-TD6)2016年

三、参加编写的著作和教材

(1)参加编写《经济数学教程》,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2008年8月。

(2)参加编写《高等应用数学》,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2017年9月。

(3)参加编写《经济数学与实验》,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2017年8月。

 

上一条:黄添喜老师 下一条:陈骑兵老师

关闭

Copyright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人文与通识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