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专升本”大学语文和高等数学考前培训班的通知

2019年04月17日 13:04  点击:[]

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选拔优秀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实施办法,为了帮助有条件的应届毕业生顺利参加今年的“专升本”选拔考试,我部将于近期举办“大学语文”和“高等数学”两个考前培训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学时:大学语文32学时,高等数学50学时

二、培训时间:5月(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培训地点:本校

四、报名时间:即日起—5月6日

五、报名地点:基础教学部办公室D502

六、咨询电话:87846641(办)

我部举办“专升本”培训班多年,历届培训效果明显,考试上线率高,得到广大同学一致认可。欢迎我校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加培训。选拔考试考“经济数学”的同学,可以参加“高等数学”培训班的学习。

基础教学部 

2019年4月1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九届应用文写作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3月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人文与通识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