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引领促进线上教学实施

2020年03月31日 09:21 撰稿:韩剑南 审稿:蒲冰远 点击:[]

疫情期间,为落实落地学校党委“停课不停学”号召,基础部直属党支部积极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师生线上教学引导和使用培训工作,全面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切实保障信息化教学质量,做到了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质量有保障。


      


数学教研室发挥党员积极性,由党员带头集体备课,切实完成线上教学准备工作。在完成线上教学的同时,陈骑兵和黄添喜两位党员积极组织大学生数据挖掘竞赛团队和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团队,通过线上对学生进行培训和指导,确保疫情期间坚持做好参赛学生的培训工作。

语文教研室党员教师认真备课,并针对个别兼课教师信息化教学不熟悉的情况,主动将自己的线上教学课程包分享给大家,并做好相应的指导和培训工作。

物理教研室党员教师何旭同志,积极试验各种网络教学平台,探索各种教学平台的优缺点,并积极主动将经验分享给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较好地促进了基础部教师线上教学能力的提高。

对外汉语教研室党员团队针对不同国家留学生的特点,专门制定留学生线上教学实施方案,确保教学更具针对性。同时,因为留学生教学中面临时差的问题,对外汉语教研室党员团队的教学时长经常超过正常的教学时间,确保了留学生线上教学取得实效。


上一条:基础部直属党支部积极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培养时代新人”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基础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人文与通识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