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基础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06日 09:07 撰稿:乔雪玮 审稿:韩剑南 点击:[]

111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在教学楼D50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办校办主任张序贵莅临指导,基础部党支部书记韩剑南、副书记蒲冰远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韩剑南主持。



参会党员依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紧围绕“18个是否”,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问题的措施。



张序贵总结党员的发言,能够结合自身工作和职责找出问题和不足,能够深刻分析、找准原因、提出对策。相互之间提的意见建议既客观公正,又相互提醒警醒,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

蒲冰远、韩剑南表示,通过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基础教学部将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贯穿始终,切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引领促进线上教学实施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一届数学建模竞赛开赛仪式

关闭

Copyright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人文与通识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