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我校举行第十一届数学建模竞赛开赛仪式

2019年06月14日 13:32 撰稿:王长辉 审稿:韩剑南 点击:[]

6月13日下午,我校第十一届数学建模竞赛开赛仪式在实验楼六楼应用数学实验室举行。学校副校长黄小平、教务处处长宋超、基础教学部副主任韩剑南、数学教研室建模指导教师和参赛队员参加了本次开赛仪式。此次竞赛共有32个参赛队,共计90余位同学参赛,竞赛时间为6月13日20点至6月17日6点。

副校长黄小平首先作了赛前动员讲话。她回顾了自1996年我校参与全国数学建模活动二十余年的历程,以及我校校级数学建模竞赛的组织开展工作,并感谢老师们的积极指导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她说,数学建模竞赛是面向全校同学们的学数学、用数学的科技活动,希望同学们能以创新的思维和方法,通过数学模型的构建,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从而增强同学们的创新实践能力。



教务处处长宋超鼓励各位参赛选手,希望此次参赛的选手不畏困难,勇攀高峰,自信踏实,争取在此次比赛中赛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达到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和综合素质的目的。



基础教学部副主任韩剑南分享了往届参赛并获奖学生的成功经历,表示数学建模比赛是展示自己能力和提升素养的良好途径。


数学建模竞赛指导老师江磊和石丽莉对竞赛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指导教师钱玲老师强调了竞赛期间实验室及参赛队员的安全注意事项。指导教师王长辉老师作了竞赛说明,强调参赛队员要遵守竞赛规则,认真比赛,力争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基础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留学生在“国际学生感知四川之走进南充”汉语主题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Copyright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人文与通识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