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课部到我校交流

2019年05月13日 13:52 撰稿:宋悦晗 审稿:韩剑南 点击:[]

6月4日下午,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课部陈桃源主任等一行十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双方在我校基础教学部会议室进行了深入探讨。出席交流会的有我校基础部副主任韩剑南、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贾丽萍、数学教研室主任王长辉、物理教研室主任何旭、语文教研室主任杨怡等人。会议由韩剑南副主任主持。

 

 

交流会伊始,韩剑南副主任首先向到访的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课部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础教学部概况。贾丽萍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公共英语课程设置、外国语学院师资队伍等方面的信息。紧接着,陈桃源主任也对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公共基础课程教学工作进行了介绍。

最后,各教研室进行了分组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公共基础课课程设置、教学改革、教材选择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我校公共基础课程教学工作拓展了思路,对今后我校基础课程教学改革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上一条:我校留学生在“国际学生感知四川之走进南充”汉语主题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校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人文与通识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