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第三届经典诵读大赛隆重举行

2018年11月26日 10:55  点击:[]

11月22日晚,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第三届经典诵读大赛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也是全省职业院校开展“奋进新时代,中华传统美德天府职教行活动周”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本次活动由学生处、基础部承办。

序幕

经过前期初赛选拔,最终进入决赛的9个学院将经典作品通过诗配乐、情境朗诵、诗伴舞等多种表达形式,将《春江花月夜》、《少年中国说》等脍炙人口的千古名篇演绎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示了经典的永恒魅力。

建筑学院

建筑学院朗诵节目《春江花月夜》

经过激烈角逐,纺织工程学院朗诵的《天地人和》获得了一等奖;外国语学院的《光的赞歌》、建筑工程学院的《春江花月夜》、艺术学院的《少年中国说》荣获了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的《我的南方和北方》、服装学院的《少年志清风扬》、材料与环保学院的《当你老了》荣获了三等奖;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少年中国说》、经济管理学院的《大堰河,我的保姆》荣获优秀奖。

纺织工程学院

纺织工程学院朗诵节目《天地人和》

最后,基础部副主任韩剑南做了精彩点评,他指出经典诗文是人类文化的精髓,也是提高大学生文化素养的重要资源之一,希望大家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多读经典,多悟道理,努力弘扬民族精神,提高个人修养。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校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留学生在第十一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诗琳通公主杯”中文演讲暨征文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人文与通识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